S__26992644.jpg   1.JPG    

如果說,看女生第一眼吸引你的會是哪裡?
眼睛、腿、身材,不外乎這些


但,某些小細節做到,絕對會直攻對方心中,完全大加分
整個人的質感level up up up

DSCF1935.JPG

記得一次要去髮廊護髮時,男性友人說道:「女生頭髮香香的整個大加分」
這句話,相信大家都很常聽到吧!
只是這句話大有玄機,絕對不會是只要「香」這個元素,你必須做到


1、滑順甚至光澤


2、蓬鬆不油不塌


3、舒服的香味

說了那麼多,今天就是來跟大家分享
免吹風機頭髮快速整理法
那我們進入正題吧!

免用吹風機,快速打造空氣感髮絲
4.JPG

再遇見J.B.LIN之前,我並沒有使用乾洗髮的習慣
但它確實縮短了我每天早上整理頭髮的時間

雖然我的頭皮不油,但卻因為重量容易塌
每天早上起床需要
1、噴上髮妝水讓頭髮香香的
2、使用吹風機吹澎髮根

J.B.LIN的植萃乾洗髮霧完全取代上述兩步驟

  髮妝水+吹風機 J.B.LIN
耗費時間

10~15mins

2mins
上手程度 需要搭配圓梳或其他道具輔助

雙手

是否傷害頭髮/頭皮

個人吹風機使用狀況而定 否。不添加滑石粉、酒精、水

香味

香味單一

有前中後調

J.B.LIN植萃乾洗髮霧出了三種味道
舞.罌栗
夜.牡丹
光.海鹽
乾洗髮噴霧還有前中後調!!

5.JPG

我個人最愛白瓶的香味-光海鹽
前調-秋葵籽,中調-海鹽,後調-鼠尾草
這個香味我真的大愛,會撥完頭髮再聞聞殘留在手上的香味

好的好的,話不多說趕緊來分享
該如何使用植萃乾洗髮霧打造空氣感髮絲

6.jpg
由瀏海分線取三根手指寬處抓取起
使用植萃乾洗髮霧,距離30cm按壓噴灑
記得在噴之前要均勻搖晃30秒呦!
搖晃時會有清脆響亮聲,讓瓶子裡頭玻璃珠要打散米澱粉
粉末出來後才會更均勻的分佈在頭髮上

7.jpg
因我的瀏海是三七分,在較厚重這邊,分多層次噴

8.jpg
在另一邊的髮絲,直接噴在表面,而非裡面
因為這邊我不想要太澎,要自然的輕盈感即可

9.jpg
手指插入髮梢將粉末撥勻
這邊如果你想要澎鬆感很明顯,可以從反方向撥勻頭髮呦!

10.jpg
看看看看看,是不是有差!!
題外話,那天的拍攝完,晚上到了人擠人的士林夜市晃晃還吃熱的爆汗
結果頭髮竟然沒有因為頭皮出汗黏黏塌塌的

15.jpg

自從我漂過頭髮以後
開始『非常』注重頭髮、頭皮的保養
漂過後的頭髮對於洗髮精會特別敏感
現在家裡可是擁有5罐以上的洗髮產品呢!

基本上我對於洗髮產品的選擇會以此兩點為主
保濕、修復

J.B.LIN推出一項特別的產品『頭皮調理洗髮霜』
有推出清爽款、保濕款
我使用的是保濕款

11.jpg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官網有教我們~洗髮霜是要使用兩次清潔呦!
其實正確的洗髮都是要清潔兩次
我自己一次是著重頭皮一次著重髮絲
嘗試過幾次後,以下是我使用洗髮霜的步驟,大家可以參考
STEP1:將頭髮沾濕,洗髮霜在手掌抹開(不是搓泡泡)
STEP2:將手掌從三個方向深入髮絲(額頭、耳旁、脖子),將洗髮霜覆蓋在頭皮上
STEP3:確定洗髮霜覆蓋後,淋上些許水,按摩頭皮
STEP4:重複兩次清潔

這樣是我試過最好用的使用方式
第一次我會著重在頭皮的清潔,先把髒污洗掉
第二次就會稍微用指腹按摩頭皮再帶到髮絲
低泡沫可以更感受到頭髮的狀況,也更知道自己哪邊沒有注意到
雖然說低泡沫,可是因為保濕的效果卻也不讓頭髮打結

不是在水沖過時感覺非常古溜,也不是那種好像頭髮附上一層滑順感
為了確定保濕程度,我有試過不使用任何的護髮產品吹乾頭髮

13.jpg

頭皮非常沒有負擔,很蓬鬆卻不會感到乾澀
雖然髮尾處還是些微毛躁(沒辦法漂過的頭髮我不奢求QQ)

洗髮霜真的會用上癮啊!!

一開始改變時,我會使用有泡沫的洗髮精再使用洗髮霜
但漸漸的就會改成都使用洗髮霜了!

14.jpg

上次測試洗髮,發了限時動態,還推坑了友人使用

哈哈還默默收回我以前說過的愛用洗髮品
真的變成我心中NO1髮品

官方很貼心,產品都有出小罐旅行組
想試試看的都可以先入手,不怕不喜歡浪費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有任何想要回饋的都可以留言給我呦!

 

 

 

J.B.LIN

哪裡買👉https://lihi.cc/zxHnQ/CHLOE

CHLOE愛用洗髮霜👉https://lihi.cc/cE8DF/CHLOE

CHLOE愛用乾洗髮噴霧👉https://lihi.cc/ZiCYR/CHLOE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